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谢谢特别的你。。

2011 年最后一个晚上。。
一个充满特别记忆的晚上,,所以我必须把它留在网上。。
就算事隔近千。。两鬓发白。。还记得。。曾经有那么一个晚上。。有你这笨笨又可爱的美女陪我渡过。。
那一夜。。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不过对于第一次和我见面的你。。
感觉上有点四成相似的感觉。。。就好像认识很久的感觉。。。
谈不完的话题。。是你太多话还是我太八卦。。
随便吧。。不过那种感觉很好。。很微妙。。
虽然只是单纯的谈下八卦。。谈下生活中的小细节。。我也很开心的和你分享。。

依然记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感觉。。我看到了三个背影。。我直接把眼神转去最矮的那个。。有点笑瓜我。。
不过我忍住了。。还得扮正经。。。真累。。。
我的脸红不是看到你脸红。。而是那时我真的很热。。。跑太多了。。哈哈。。
很亏欠的是和你第一次见面就在那种地方。。有些愧疚。。抱歉了。。。

其实看到你的时候。。你给了我一种感觉。。一种很想保护你的感觉。。
可惜的是我知道你已经有人保护了。。不需要我。。。无奈。。呵呵。。
无缘吧。。不过像这样的经历。。我已经感到很足够了。。
我的人生里有你的小插曲。。就算区区那几个小时也很够了。。
时间很短。。不过我会珍惜这难能的可贵。。
你让我的人生有了特别的一页。。而这页是以你命名的。。

说实话。。当我踏入机场那一刻。。。
我还真的舍不得离开。。。
因为那里有我牵挂的人。。。
可惜我迫不得已。。。
我多希望时间永远停在那一夜。。

希望我和你继续保持联络。。。
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虽然也只能是友谊。。哈哈。。
迟来的你。。让我感触良多啊。。。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和他可以是幸福的,,
因为我感觉到你对他的期待与盼望。。。

祝福你。。也谢谢你。。让我的2012 年头。。
有个美好的回忆和开始。。。
人生不是活的长便是开心。。。
而是回忆的点缀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期待下一个回忆。。永远不只是回忆。。

BryantLee Note
15/01/2012
1:42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