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2012 的龙新年

还有两天就新年了。。。
自从进入的电器行。。
我的感性毛病又发作了。。。

我看了很多例子。。。
有些妈妈知道儿子女儿要回乡了。。
赶忙买了电视,冰箱把屋子改上一改。。
看上去很普通。。不过心意连我这个外人也感受到。。

偶尔还看见老伯伯和老婶婶走进来。。拿出身上赚到半死的几时块。。
和我要了一个火锅炉。。说这儿子和女儿在外面的风光事。。
和他们要回来了。。买个好点的火锅炉。。。
让他们吃上一顿丰盛的团圆饭。。
让我很感动下。。。

游子们。。请记得。。家人永远是最好的。。
他们默默的付出和不求回报。。。
别辜负他们啊。。。
得空多回回家。。。
远方的家人很想念你们。。。

别冷落的他们。。。

话说到此。。我觉得我还挺幸福的。。
因为我家人都在我身边。。。
我没做错决定。。。在乡创业。。哈哈。。。
很期待今年的团圆饭。。。。
很期待。。很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