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Love You You

2012 很特别。。而我的特别从没停止过。。
Love You You 是首很烂漫的歌。。。
而这首歌总是让我不知不觉想起你。。
还记得你和我说过。。。
海底之心。。很特别。。你很喜欢。。。

如果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带你去一趟热浪。。
好好享受下那儿海滩的漂亮。。
海风海浪的澎湃声。。
然后和你在沙滩上逗趣。。
细述你我的心声和点滴。。。

老实说。。或许之前失败过一段感情。。
所以我对你不敢奢求太多。。
不过。。自从单身后。。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值得为你再付出我的真心的人。。

三年来。。我在许多女生里徘徊。。
没有半个有结果。。我也不懂。。
或许应了你一句话。。我太肥。。没人要。。
哈哈。。

Fei Mui..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你是否有机会看到?。。我不懂。。
不过。。无论做朋友也好。。做女友也好。。
我还是会带你到。。你喜欢的沙滩去。。
做一杯海底之心给你
让那渺小的沙粒点缀你我多一份特别的回忆。。
我贪心的奢望。。
我可以付出我所有。。来换取和你之间美丽的回忆。。
哪怕只是单纯的一刹那。。

= )

By 李宝添
27/01/2012
8:1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