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我不是超人。。!

很多老前辈问我。。
小伙子。。这浴缸明明很挤。。。
为何你还要伸一脚进来。。
外面明明还有很多好大好宽敞的浴缸。。。
为什么那么不知死活。。。

我回答。。
为了兴趣。。。为了野心。。
为了把别人口中的不可能变成可能。。
我开头成功了。。。
引起很多同行的注意。。。
也得到了有些人的支持。。。和鼓励。。
相反的。。有些就逼不得我马上关闭。。。

我想说。。努力我会付出。。。
头脑我会尽力去用。。。
我这辈子。。。注定不能平平淡淡过一生。。。
所以我必须努力再努力。。。

把所有不可能变可能。。。
把所有人们口里的笑话。。变成事实。。。
那需要时间。。。我明白。。。
不过我知道。。也相信。。肯努力。。
肯定会有出头天。。。。


超人不会飞。。。这首曲子。。。我听了又听。。
很有感觉。。有时真的很像放下脚步。。
好好俯瞰这世界的美好。。。
无奈。。我还没这时间。。。
不过我有抽空。。。
忙里偷闲的。。。
好好欣赏这世界的缤纷色彩。。
超人不会飞。。不是描述我是超人。。
而是我必须承担一切。。
需要扛下比普通人还大的负担。。。

如果有一天。。别人问我。。。
我是如何有成绩的。。。

我会回答。。。我真的是熬出来的。。。
和两个死党。。。
放弃前途。。。熬出来的。。。
绝对没有所谓的侥幸。。。和幸运!!!!

bryantlee 19/9/2011
1:35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