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很压力

刚开了店。。。头两个月。。还算不错。。
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给自己压力过大。。
拼命的在加货。。。导致我周转不是很灵。。
原来。。创业真的很辛苦。。。

我在茫茫行业里。。选择了电器电脑这条路。。
到底我选对了嘛。。。
我大可以当二世主。。摇摇脚。。过日子。。不过可能自己贱。。
选了一条。。别人都认为是不归路。。的路来走。。。

这条路。。从找店到开店。。。一路走来。。都是咬经牙根。。。
忍受别人的冷眼冷语。。。挨了下来。。接下来。。前面等着我的是一条更艰难的路。。。
我必须。。。撑住。。。撑住。。不可以倒。。。
居然选了。。我必须承担。。。
家人。。朋友对我的信任。。。我必须负责。。。
忍。。。。。也只好忍着

曾几何时。。我不懂得珍惜。。家人辛苦赚来的钱。。。现在。。我明白了。。
希望不会太迟。。。所以我必须坚强。。去解决每个问题。。每个难关。。。


今天下着雨。。。一个人在房间有点冷。。
想找个人听我。。说说我的心理故事。。。
中秋节。。一个人。。我也过习惯了。。
希望下一个中秋节。我会。。过的好些。。。
轻松些。。。。

加油。我对自己说。。。。
希望那天。。我会出人头地。。。
轰轰烈烈。。干一番大事业。。。
努力。。。要努力。。。
人在做。。天在看。。。

至于那些闲言闲语。。我懒得理会。。也不想理会。。
我相信有天。。会有那么一个人。。了解我。。。
相信我。。。

好了。。。哈拉到这里吧。。。
若你看到这文章。。。小弟祝你中秋节快乐。。。
健健康康。。。。

BryantLee
11/09/2011
1:13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