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my feeling thru life of 2011

今年24了。。
过了几个年头。。
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
我也老了很多。。
一个人也傻傻度过了3年。。
事业嘛。。刚起步。。
前方的路还很难熬。。
不过我还是得走下去。。。
因为我选择了。。我想没得我退的路。。
两个好朋友前途也在我手上。。
没有失败的借口。。。也没有失败给我选择。。。


感情嘛。。
没那么简单吧。。
只是有时真的很想在寂寞的时候有人陪我说笑。。
无聊的时候。。有人陪我。。发呆。。
很累的时候有人向我撒娇。。
当然想和事实还是有差距的。。。

路。。无论一个人走。。还是两个人走。。
我还是得坚强的走下去..只能希望。。将来。。会有另一个她。。陪我走。。
无论是那个她。。i guess i will do better den previous...

Life always full of obstacles..
but i guess..i will choose happying to go thru every single second of my life..

今年是2011了。。希望一切。。
美好。。就那么简单。。。

PM( femi mui lenglui): u r noted here by BryantLee ...happy mou..LOL!..

1:15am
2011 sept 05
Bryant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