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12

人生總是得做抉擇

開著女友的電腦,
聼著梁靜如的歌。。
心緒不停的思索著。。
到底人在尷尬的年齡,
是否就必須做出某個痛苦的抉擇呢。。。

我也不懂。。
我的出現是你的幸福。。。
還是離別的開始。。。
我的開心換來了你和她的眼淚。。
而你們的開心換來了我的空虛。。

到底。。我應該如何抉擇。。。
或許以前的我就會不假思索的說。。
人總是得長大的。。
不過我又不想對你說這番話。。

不懂如何開口。。
或許你一直是長不大的大孩子吧。。
你的照片讓我感覺。。
你的家人對你真的很重要。。

也許我才是自私的。。。
如何放下所有生意。。
如何放下我的家人。。。
爲何這世界就是沒有完美。。。

人生。。。。
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來去區別誰比較重要。。
還是體現我們本身的内心的自私。。。

今天我又長大了。。。
又懂了一個不能解決的道理。。。
無論怎樣。。
我不逼你。。
因爲我愛你。。

Wrote By BryantLee
12/08/12 23:11pm


1 comment:

cenaticz said...

人生总有阴晴圆缺,才叫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