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思念你

宁静的夜晚。。。
聆听着我们的歌。。。
感激遇到你。。。
听下听下。。。让我更想你了。。

思念还真的是不简单啊。。。
你又知道我多么想你吗。。。
好想真的快点见到你。。

其实我感觉到你为我们感情所付出的努力。。。
我只能说。。很幸运也很感动。。。
真的。。对我而言。。你是真的很好了。。。

除了只吃日本饭。。
喝鲍鱼汤。。。
买名牌包包。。
其他的还真的是没得说。。。哈哈哈

坦白说。。一开始我也怕你闷闷少少的。。。
不过几个月的相处下来。。。
感觉还真的不错。。世界很宁静。。
很美好。。。

你对我真的是很好。。
所以我要用我的能力。。
好好的疼你。。。
好好保护你。。

我们的未来不在今天明天。。。而是。。下半辈子。。

我想你。。。我爱的人。。。
嘉敏

2012/07/04 11:42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