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灰色星期五

五月的星期五。。。 天色忽冷忽热。。。 心情也是一样。。。 不知不觉在一起三个多月了。。。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不过还挺甜蜜的。。 不过爱情还是得经得起考验。。 或许我和你的考验刚开始吧。。。 头脑又出现了。。蛮多问号。。。 我是不是占有欲太强了?。。。。 为何有些东西你可以而我不能呢?。。。 我又是不是太刻意去改变自己来习惯你得生活定律而导致 我今天容易吃醋的下场。。。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很多事情我都往你的方向想才随风飘逸。。。 不过感觉上一切有点不对称。。。不平衡。。。 怎办。。。。 我很认真的去做了很多事情。。。 我不想再去犹豫我选择到底是不是对的。。 不想。。。就真的不想。。。 到底好男人如何做?。。。 好男友怎样当。。。 好老公又是怎样的?。。。 爱情是门高深的学问。。。 不要求就不会生气。。不会吃醋。。。 不过我还真的不想过回以前的生活。。。 不要求。。完全不占有才是真爱?。。 还是凡事迁就女生就是真爱?。。。 爱情真的是这样的?。。。 想必连谷哥应该也是不会回答。。。 算了。。真的越想越烦。。。。 这是第一篇。。我不开心因为你。。。 我还真的希望不会有第二篇。。。

1 comment:

cenaticz said...

漂浮自在,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