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2012 的情人节

过去几天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的人生多了很多色彩。。
无论在吉隆玻多么的人生地不熟。。。
无论过去我多讨厌那儿。。
不过我都想到你。。。什么火都消了。。
最重要是有你在身边。。。。

其实你不知道。。每次你紧紧握住我的手时。。
我真的真的觉得幸福下。。。
很有冲动想和你说。。就这样过一辈子吧。。!!哈哈。。


老实说。。当你和我说起你的过去时。。
我真的很心疼下。。。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做得比他们好。。
不过我答应你我会把最好得都给你。。
除了情人节那天。。是个意外。。
我真得很愧疚。。。对你那么不好。。
不过我会补偿的。。。。
因为我不想你一个人过。。
无论多远请记得你还有我。。。

我不知道我们会维持多久。。。
不过我会尽我说能。。和你走到最后。。
我很庆幸我拥有了你。。。
我不敢奢望太多。。。
只是单纯的希望。。。
可以和你到永远。。。
简简单单就好。。。

吉隆玻那两天。。真的很谢谢你的陪伴。。
我挺感动的。。。只是我不会说出来。。哈哈哈。。。
希望。。。你我。。就这样。。。朦朦胧胧的一辈子啦。。!哈哈

你曾经问我为何对你那么好。。
我只想和你说。。因为。。
你值得被真心对待。。。。
因为。。我喜欢你。。。

No comments: